暂时先不玩lof了=^_^=

null

null

    最开始的时候,马库斯没有反抗里奥的暴力,所以卡尔心脏病发作了QAQ

null

null

null

null

null

    二周目主要就是想看康纳帅气端枪KO马库斯,所以这回和汉克的好感度不断波动,虽然到天台对决为止都是友好,但之前康纳在警局取证时,汉克拒绝帮忙。果然还是反复无常惹的祸-_-||

    天台上,因为没有自杀的剧情,汉克跑来阻止,一顿肉搏之后,我的枪居然坏了_(:з」∠)_还以为能看到帅气的天台狙击来着。

null

null

   二周目马库斯和康纳结局:在险些被人类全灭的危急关头,仿生人们唱起了歌,华伦总统决定重新调查异常仿生人。在马库斯发表讲话的时候,康纳就站在台下,(因为我在软体里迷路,没找到出口)开枪杀死了马库斯。所以人类和仿生人只是取得了暂时的和平。(期待的RK900没有出现)

null

    二周目卡拉结局:捡到票赶上了最后一班公交车,可半路需要下车进行体温检查,在杰瑞、卢瑟都在的情况下,卡拉选择牺牲自己。因为当时舆论对仿生人是同情的,所以卡拉的死让边境的工作人员很触动,没做体温监测就放卢瑟和爱丽丝过关。

 

   结局动画应该是根据本次的游戏记录加载的,和一周目的似乎不太一样。退出来之后,被屏幕上的小姐姐在责怪,居然让马库斯死了o(╥﹏╥)o

评论(2)
 

© 聚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